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少女時代台灣行"SNSD in Taiwan"自製寫真書計畫

雖然我做的台灣Sone自製寫真書沒能親手交給女神,而是交給韓方工作人員, 因為我過於自信而讓我遭受重大打擊...

思考許久後,我決定開始製作下一本自製寫真書,也就是女神在台灣期間(1015~1018)我所拍攝的照片,包括未曝光的

記者會與演唱會照片挑選適合的,做成少女時代台灣行"SNSD in Taiwan"歌迷自製寫真書,並在女神下次來台時 ,再

親手贈與,這次不能再失敗了

44 則留言:

  1. 頭香嗎?



    加油!

    我支持你!

    我們是SONE

    回覆刪除
  2. 小C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期待你的好消息

    我會祈禱你成功:)

    回覆刪除
  3. capa大加油

    這次無名上面的那張背景圖好漂亮喔

    是這次記者會照的嗎?

    capa大以後會公開記者會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4. 原來有交給韓方工作人員

    那少時看的到嗎



    未曝光的照片喔

    那不就是C大獨家照片嗎

    好期待成品喔

    C大加油!!

    回覆刪除
  5. 小c哥要加油阿

    要親手交給少女們阿!!!

    少女一定很快就會回來台灣的!!

    好期待c哥拍的演唱會照片

    回覆刪除
  6. 直接衝韓國了阿!!!

    回覆刪除
  7. 韓方人員收到了...

    但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轉手到她們手中...

    或是至少知道有這本想轉給她們的寫真書



    韓方人員轉交的機會大嗎???

    回覆刪除
  8. c老大 我挺你 我也跟你一樣 準備了信但也送不出去

    gogo c老大 懷挺 !

    回覆刪除
  9. 參考韓飯那本一樣嗎?



    那期待你的作品~~到時不知道會不會開放販售?

    回覆刪除
  10. 加油加油^ ^

    少時是動力來源....



    下次~ 覺對不會失敗的!!



    跟身旁的講一下

    所有的sone也會幫你的~ <吸引她們的目光>



    CAPA Fighting

    回覆刪除
  11. C大加油

    相信這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你是我見過我狂熱的sone!!!

    fighting!

    回覆刪除
  12. C大~加油~相信你下次會成功的~

    回覆刪除
  13. 真的好可惜耶:(

    親手交上去的感覺一定很棒 

    下次再加油!!!!!!!

    憑你的照片可以做出好幾本都沒問題 + 獨家私藏照片~~~你贏了 

    回覆刪除
  14. CAPA大加油!!

    SONE有你真好

    回覆刪除
  15. 我們就等到下一次!!!!

    給你好運了啦!!!!!!!!!

    回覆刪除
  16. 潛水上升...

    CAPA大大...別難過!機會總是有的!別放棄...

    話說回來,CAPA大大有打算多印一些嗎?

    有點想要的說...

    不知道一本的價位如何?

    回覆刪除
  17. 不准哭喔!!!!!!!!!!!!!!!

    回覆刪除
  18. 會賣嗎?? (周邊週邊)

    回覆刪除
  19. 雖然說不知道下次來台會是多久後的事了

    不過我會一直期待下去的

    寫真書製作完後再期待你的分享摟

    回覆刪除
  20. 加油 這個想法很棒喔

    下次一定要送給姐姐們

    第一次看到你的無名

    真是太厲害了 作的真棒

    照片都拍的超好的 多謝您了

    真的很感謝你 偉大 奔淚

    回覆刪除
  21. 她教訓兒子。

    回覆刪除
  22. 寫真書不賣ㄛ=口=??



    賣給我做個紀念嘛...

    回覆刪除
  23. c大~這次失敗,是下次成功的基石

    在此誠摯的祝福你下次能順利交到少女們手上



    加油!!

    回覆刪除
  24. 加油啊C大...我也會幫你禱告的~

    回覆刪除
  25. 哈利波特迷社

    回覆刪除
  26. 怪不得那老婆子有那些話。

    回覆刪除
  27. 我只是建議拉(也是渴望啦)



    你可以販賣嗎??



    我一直想買關於他們的周邊商品

    但沒地方去.....



    純希望阿~別動怒



    抱歉打擾了^~^

    回覆刪除
  28. CAPA大

    有沒有考慮自製台灣的寫真書給台灣SONE珍藏呢?

    像韓飯寫真一樣

    您的照片一定比他們更棒

    這幾天又是台灣SONEㄧ起製造的回憶



    可以嗎?

    我相信應該不少人問過相同的問題吧!

    回覆刪除
  29. 雖然您不認識我,但我也是個SONE,看到您放的台北演唱會照片,我覺得很感動,又讓我想起那天令人心頭一熱的演唱會,又看到您用心的製作像這樣的寫真書,

    雖然您不認識我,駐你下次能圓滿達成目標!永遠是少女時代!

    回覆刪除
  30. 喔好吧...您要這麼說也是可以啦....我只是學生耶...

    回覆刪除
  31. 真的很佩服你可以為少女們這樣的付出~



    雖然我也是Sone,不過沒辦法像你這樣~



    也很感謝你這麼無私的分享這麼多圖給我們呢!



    存了好多你拍的照片呢!



    希望你之後完成的少女時代台灣行"SNSD in Taiwan"歌迷自製寫真書能夠交到女神們手中呢!



    加油!祝你成功!!

    回覆刪除
  32. 痾...真的假的...部要乎攏我拉~您不是記者嗎?



    總之期待下次二巡~也希望二巡要學測過後再舉辦==

    回覆刪除
  33. 看到這些不輸任何飯拍的美圖

    想冒昧的請問一下

    是否可以有機會擁有您那本製作精美的寫真書呢??



    一看就愛上了...這...唉......

    不管答案是什麼就麻煩您回覆囉~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