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台灣歌迷CAPA自製寫真書決定版完工

製作.攝影:本人CAPA 封面設計:Witness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之前做的粉紅色版本自製寫真書(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16931135),總覺得不夠精緻精美 ,所以有了製作新版的念頭,內容跟舊版差不多,除了更大張還多了幾張照片,寬40cm高27cm共290頁

這本寫真書寬40公分,高27公分,比舊版大很多!!!底色全白,右下角有SNSD粉紅字體!!!

 

從印刷廠收到的包裹





打開後還包著防水發泡塑膠帶





真的完成了,寬40cm,高27cm,有290頁





跟官方寫真書比大小





跟舊版自製寫真書比大小
















































66 則留言:

  1. ya~我搶頭香!! 好威喔!!我也要>\\\\\\\\<

    回覆刪除
  2. 文麟,可以這樣送書喔!小心韓國肖像權喔!

    昇哥

    回覆刪除
  3. 顆顆XD

    我喜歡白的封面~~

    好看xD

    我想要 哈哈~

    第一次來偷偷留言xD

    回覆刪除
  4. 真羨慕capa大啊

    每次都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見少女們

    我也好想當你的工作喔~哈哈

    太妍收到你的禮物肯定會很開心的

    回覆刪除
  5. 請問要如何才能得到呢?

    好精美阿!

    我希望可以拿到~~

    10.16/17一起到小巨蛋為姐姐們加油吧>w<

    回覆刪除
  6. C大不僅拍的好看,做的寫真書也很不錯阿^^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在網路書店上販賣呢?



    如果有賣的話,一定要買來收藏^^



    也很感謝C大為Sone們付出那麼多,您辛苦囉。

    回覆刪除
  7. 可以多做一本嗎,真的很想要阿~~~拜託!!!!我願意負擔><

    回覆刪除
  8. 恩恩~謝謝你的回覆^^

    回覆刪除
  9. C大你好~~最近PT版不知道怎麼了都上不去說~"~

    我之前有跟您提過我想跟您買自製的寫真書..!!

    不知道現在成品出來了可以跟您購買了嗎?!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早點拿到 等不及想看了>"<!

    回覆刪除
  10. ㄜ...那可以買舊版的嗎~"~

    或者是你認為合理的價格要賣也可以...

    回覆刪除
  11. 是真的很想要 拜託C大了Q"Q

    回覆刪除
  12. C大你誤會了 我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我很喜歡你拍的那些照片!

    不然這樣 因為我是高雄人要是您願意賣的話演唱會當天我們面交好嗎?!

    回覆刪除
  13. 那要是我先付款的話到時候做好了可以幫我寄下來嗎

    舊版的2200對吧如果加運費的話看看要多少^^"

    回覆刪除
  14. woo~

    CAPA大您真的很厲害

    不管是舊的那本還是新的這本都很棒

    我想少女們收到一定會很驚訝跟感動

    當面交給太妍呢...一定要讓她們收到喲~

    感謝您付出了這麼多心血心力

    我們沒辦法做到的您都幫忙做到了 感謝

    未來還會有很多事情的吧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順利

    祝福CAPA大能順利把寫真書交給太妍

    祝福少時們巡演順利完成 在日本大發

    Fighting!~

    回覆刪除
  15. 你好 =)



    很高興這裡發現同樣是SONE XDD



    不過親好厲害噢.



    自己製作成這樣.真的非常用心.



    少女們一定會收到親的心意的



    =D

    回覆刪除
  16. 這都可以賣了~~

    只有讚嘆啊~~~

    賣我吧 @@

    回覆刪除
  17. 如果有要製作的話,多加我兩本@@好嗎?

    回覆刪除
  18. 你設計的好讚喔!!!!!!

    這一本要多少錢呢?

    有可以定的嘛?

    回覆刪除
  19. 請問有沒有福氣可以跟台灣的Sone一起分享阿?@@

    大大做的真好

    我有去Pretty看過

    都是C大一人完成的吼?

    自助旅行拍照幹麻的

    真辛苦~



    大大是記者吼?

    請問可不可以幫小弟要份簽名...

    跪求阿....

    回覆刪除
  20. 那請問大大

    如果有記者會

    會把一些照片PO上網齁??



    那請問C大

    請問您[將會]與各位Sone一起分享這本[神聖的書]嗎?

    回覆刪除
  21. 哇!! 寫真書耶



    有你這樣的SONE



    想必姐姐們看到一定會很高興



    我也是PT的喔^^

    回覆刪除
  22. 請問這買的到嗎??

    如果可以買的話 請告訴我~~

    回覆刪除
  23. 你做的好用心噢!!!



    請問怎麼樣才能拿到這本書呢?!!



    (對了 有控來我的網誌看一下芭 裡面有很多幫姐姐們澄清許多ANTI文的文章!!)

    回覆刪除
  24. 請問一下

    請問大大知道

    http://snsdkorean.wordpress.com/2010/10/08/reprinting-of-thsutleo-first-photobook/#more-22541

    裡面這本書嗎?

    好像是韓國飯製做的

    請問大大的有比較大嗎?@@

    ----------------------------------------------------------------------------------------------------------------------------

    這次少女來台

    相信大大會親手交給太妍~

    所以全台唯一的一本就沒了囉?



    P.S:大大是不是Tiffany的飯阿?

    還是團飯?

    回覆刪除
  25. Final版果然...超有質感(小聲問,請問有在賣嗎?)



    好多首爾場的照片

    那麼厚一本光挑照片應該眼睛就要脫窗了吧

    辛苦了,但是是值得的

    連我看了都想擁有呀~~

    回覆刪除
  26. c大 你是神阿...我真是覺得你太猛了 威!! 這才是愛阿 

    回覆刪除
  27. 你好 從pretty那邊連結到你的無名

    我也是sone阿允寶本命哈哈

    這本寫真書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而且還能當面交給泰妍超好的:")

    喜歡欣賞你的好多超棒的照片!

    回覆刪除
  28. 你太屌啦

    送一本給我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29. 你要做9本阿!!!YA

    回覆刪除
  30. 親愛的CAPA神人

    想請問

    這精美寫真會量產嗎?XD

    我和幾個同樣是SONE的台灣和韓國友人都看傻了眼哪!!!

    可以預購嗎?哈哈

    回覆刪除
  31. CAPA大是記者嗎?感覺非常有時間可以follow少女們和stars的行程呢..

    而且你的配備和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是太專業了!我也想要去跟人形看板合影啦...

    明天不管下不下雨都會展出嗎?

    回覆刪除
  32. CAPA大是記者嗎?感覺非常有時間可以follow少女們和stars的行程呢..

    而且你的配備太強大@@拍出來的照片也實在是太專業了!

    我也想要去跟人形看板合影啦...

    明天不管下不下雨都會展出嗎?

    回覆刪除
  33. 親愛的CAPA大大

    拍謝捏...一直打擾你

    因為我韓國朋友在台灣看到了我跟她分享的你的超棒照片

    她也跟日本還有韓國的SONE分享了

    大家都在問

    是不是可以集資一起印刷

    只作為SONE們之間分享之用呢?

    韓國的朋友是說自己拍的照片應該比較不會有法律的問題

    不過因為我比較不懂

    所以還是再來請教一下大大

    或者是說製作之前粉紅色本本的那種呢?

    相信大大一定被問過無數次了吧?

    如果有打擾你真的很抱歉喔!!

    回覆刪除
  34. 請問這本寫真以後可能拿出來販售嗎?

    看了以好想要 ^^"

    回覆刪除
  35. C大...(線在才發現原來版上大家都這樣叫啊)

    真謝謝你的回答

    今天西門町的活動您本尊會出現嗎?

    韓國朋友除了看少女板板外,也想看到您本人呢...

    她真的很熱且想問印製寫真書的事情...

    如果印製500本的話,那麼每本造價大概是多少呀?

    (話說我朋友應該是想動員日韓的SONE一起響應台灣SONE的高水準吧...XD)

    倘若價錢很不錯的話...真希望我們可以人手一本C大的寫真...

    (C大是YOONA飯嗎?)

    回覆刪除
  36. capa大你好

    我是秀英飯

    我是從批踢踢連過來的,可否請問一下您的相機是哪個型號的?

    我覺得拍攝起來的效果真的非常棒



    少女們也都好可愛阿^^

    回覆刪除
  37. 又何用天天愁飯菜。

    回覆刪除
  38. 你好 我是上次在初版寫真集就已經詢問過的sone

    真的是太漂亮了

    還是要再次詢問你 何時才能夠跟你訂購呢?

    演唱會後嗎?

    真的是太想要擁有了

    如果有最新消息一定要通知喔~~感謝你為台灣SONE的付出

    回覆刪除
  39. 一直有在關注這本寫真書的消息~~

    不知道CAPA大有沒有要再版開團呢?

    我也好想要阿阿阿!!!

    很想知道太妍她們拿到之後的表情~~

    CAPA大記得要來分享一下唷~^^



    (我真的還滿想買的~呵呵~)

    回覆刪除
  40. 哇....好漂亮唷



    純白色配粉紅色真是絕配:D

    回覆刪除
  41. 都在亞洲啊~歐美就沒時間去了

    少時該不會明天才來台吧..

    看你應該不會衝機場,記者會上期待你的照片囉~~

    回覆刪除
  42. 我連韓國都衝好幾次了,更何況是她們在台灣

    她們在台灣每一刻我都不會錯過,我連飯店都訂好了

    還請五天假,你不了解我的瘋狂,呵呵...

    回覆刪除
  43. 只能說真的是...최고~~

    回覆刪除
  44. 超強超強的 很喜歡 這個設計和排版

    好厲害唷!! 而且照片的畫質也很好 請問是怎麼做成的啊

    製作這樣一本 大概多少錢 哈哈

    好棒唷 好喜歡 !!!

    回覆刪除
  45. 想要對她們說的話都可以嗎??



    如果是這樣能麻煩你們寫上







    大我兩到三歲的妳們 已經事業有成



    而我卻還在念書 不過也因為妳們



    讓我有目標去努力 辛苦了 



    這樣表達不知道妳們印象深不深刻















    能留下暱稱那些嗎??可以的話 阿熊 



    希望能幫我寫上去囉 謝謝你們

    用信箱怕收不道所以再這裡再附上一次囉 謝謝

    有採用能告知嗎??要是寫的太爛也跟我說一聲吧 我願意再試一次

    回覆刪除
  46. CAPA大...

    有要開團購的打算嗎???

    雖然我有買官方寫真書

    但是看到你做的我又心動了XD

    回覆刪除
  47. 我剛剛看了你的文章真的很棒!

    可以請問一下你是什麼時候送去的?

    好羨慕你可以去韓國!可以跟少女時代這麼近!!

    可以告訴我你送給太妍那他們的反應是怎樣??

    我也是sone!

    回覆刪除
  48. c大你好

    請問這要怎麼拿到 ^^

    一本多少?

    回覆刪除
  49. 哈哈~~沒計劃我也只好先打消念頭

    寫真書送出去了嗎????

    回覆刪除
  50. 好好唷@@ 只打算作一本給對長而已唷QQ?

    可以多做幾本嗎QQ?

    我也想買QQ

    回覆刪除
  51. 有給成功嗎??

    回覆刪除
  52. 請問一下CAPA大

    你製作的這本寫真有在賣嗎

    還是自己私藏用而已

    回覆刪除
  53. 妳好,請問一下,妳是怎麼做的,是哪家廠商啊?

    回覆刪除
  54. 那您是用什麼軟體排版的阿,因為我最近有哪算做這樣ㄉ書.可以提供一下

    是哪家廠商嗎?

    回覆刪除
  55. 做得很精緻哦

    我都想要了呢

    回覆刪除
  56. 你交給隊長泰妍了嗎!

    回覆刪除
  57. 這1本要多少阿??

    回覆刪除
  58. 好想要一本啦

    妳好厲害喔

    其實妳做的我都想要

    回覆刪除
  59. 謝謝!!好想要啦= =

    回覆刪除
  60. 等等,我看錯了,

    我國中了啦!!

    只是無名沒更新而已

    對不起喔=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