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SHINEE在桃園機場 67P

攝影: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弟弟團"又來台北了...女神的師弟




































































































































25 則留言:

  1. 你去fan party的話一定會拍到很多照片~

    期待~

    你的照片真的都很棒!!!

    回覆刪除
  2. 您好!請問可以借我轉載去SHINee Taiwan fan club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YA!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4. 哇~~拍的好清楚喔~謝啦!^^解決我們不能去接機的苦!

    回覆刪除
  5. 感謝前線的SHW,照片拍的好高清,看的我熱血沸騰,

    不知道弟弟們週五週六有什麼行程,人家好想追車啊~~

    回覆刪除
  6. 親真好都還可以去接機

    因為我還要上課所以都不能去:(

    況且那還在桃園.我住在彰化....

    今天整個有想要翹課的fu

    謝謝親分享噢:)

    回覆刪除
  7. 感恩這些照片內

    要上課.沒能接機

    不過能看到這些照片

    真開心:)謝謝內

    可愛的SHINee

    回覆刪除
  8. 放在無名上並註明:轉自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請問OK嗎^^?

    回覆刪除
  9. CAPA大哥辛苦了

    謝謝你分享這麼高清的閃團圖:)

    接下來幾天也拜託你囉

    回覆刪除
  10. 有嗎0.0

    我沒有很常自拍啊XD(自認為)

    不過想問親可以嗎0.0

    親拍的真的好厲害(讚

    呵呵~

    回覆刪除
  11. 很謝謝你唷^^

    雖然不能去但看到這個就好開心XDDDD

    回覆刪除
  12. 少女時代我也超支持的呀XDDDDDDDDDD

    Hoot好好聽XDDDDDDD

    回覆刪除
  13.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已經在相片簡述那邊放了

    我以後會注意

    回覆刪除
  14. 謝謝你的拍攝^^辛苦了

    回覆刪除
  15. 可以copy這些pic嗎?!

    我要po在fb上...

    我會註明的!!!

    卸卸=]

    回覆刪除
  16. wowowow感謝你的分享^^

    之前有透過別人的文章看到你分享少時的相片

    真是太優了@ @b

    沒想到這次也大方分享了SHINee的清晰照片> <

    真是太感謝了!!!! (淚)

    回覆刪除
  17. 哇哇~~

    每個人都超清楚的~

    溫流好可愛喔TT

    謝謝分享了:)

    回覆刪除
  18. 啊哈哈哈 有有有 我也很喜歡少時~~~~~(超喜歡太妍的啊啊啊啊~~~~)

    我有去看演唱會咧~~~真的是超嗨的!!!!

    現場都要被電暈了 本人更美更有魅力太令人感動了

    然後喉嚨也啞了兩天 @口@

    可惜我沒有看第二場錯過了粉紅彩帶 (恨啊....Q___Q)





    話說剛剛看到我們家BEAST明年1/22也要來台灣

    ~~~有SJ, 2PM, MBLAQ, BEAST , 4MINUTE

    希望有幸再看到您的分享~~~

    還拜託到時多給我們BEAST一點鏡頭

    >/////< (180度鞠躬)



    ps.我是BEASTHEART.bbspace.org的站長SA

    抱歉提出唐突又有點過早的請求 =////="

    回覆刪除
  19. 唉唷~快別這麼說 XDDDD



    日後還得仰賴大哥和您高超的攝影技巧XDDDDDD

    期待著 = =+



    請問CAPA是記者嘛??? 卡的位置都超好的啦!!!!!!

    回覆刪除
  20. 噗 太over了!!!!



    我只是一個尋求高手幫助的小站長 在下不才啊...........Q__Q

    希望CAPA大哥有機會的話 能幫我們捕捉幾張BEAST的「倩影」=////=



    呵呵 anyway 真的很感謝你的不吝分享 也請多指教 =)



    Hoot大發 XD

    回覆刪除
  21. CAPA大哥....那天我在機場這樣叫你跟你打招呼啦!!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

    很失禮呢~~~ 先說不好意思了!!!

    感謝你拍的高清SHINee喔~~~~~我最愛的就是SHINee和少女時代了!!!

    剛好你又是SONE 每次看到你就很親切* U * 所以才或直接大呼你的名

    字 哈哈哈

    上次你開放少女台灣型的打包真的讓我很感動...因為你無私的分享!!!



    今天我又再SHINee FANPARTY的會場叫你了~~~但是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啦!!!

    今天看到你非常高興...因為我又有高清可以收藏了!!!! 呵呵呵呵



    最後 就是 感謝你每次的出現呀~~~~~~~~~ @ O @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哈 因為你也跟我很客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XDDDD

    回覆刪除
  23. 從少時來台就來看過你的無名了

    超級過癮

    我是SHINee的飯請問CAPA大有去FanParty嗎

    超級想看照片的啊!!!

    回覆刪除
  24. 呵呵好可愛哦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