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SHINEE中視星光大道錄影現場 91P

攝影: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欣賞SHINEE照片時,也請多支持少女時代

KEY跳起女神的HOOT,真是大大的幫女神達到宣傳的效果

 




















































































































































































14 則留言:

  1. 哇塞好有眼福~

    謝謝分享內期待撥出

    感恩內 這麼清楚

    回覆刪除
  2. 喔摸你連這個都有去咧!!!!

    我會支持少女時代 = = b (先自己講)



    CAPA宣傳少時的功力不比KEY差啊XDDD

    回覆刪除
  3. CAPA神你好!

    我有看到你在我的網誌回覆!

    你說你好像有拍到我?我很好奇很想看XD

    我沒有去FP當天只是在附近繞繞

    不過星光的錄影我有去呵呵...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這樣喔~

    好想看喔 可是你網誌跟相簿沒有耶

    你有另外放在哪嗎?CAPA神~~~

    回覆刪除
  5. 弟弟們上星光唱了幾首歌呢?現場看還是比較過癮的,播映時多少都有剪輯?

    謝謝SONE(這次不會搞錯了)把弟弟們拍的這麼帥氣,問一下前線是不是記者?相機又是什麼牌子效果很好啊~~

    希望這些問題不會冒犯版主,真心想知道,謝謝^^

    回覆刪除
  6. 謝謝分享哦:D

    畫質好高好棒:)

    只是溫流的好少QAQ

    回覆刪除
  7. 這集播過了嗎?

    是第幾集?幾號的?

    謝謝!!

    回覆刪除
  8. 謝謝分享喔~



    KEY跳HOOT真的很可愛˙ˇ˙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辛苦拍攝 !!!!

    讓我們SHW能看到這些照片 !

    回覆刪除
  10. 對啊我好喜歡溫流還有KEY喔:)

    下次有機會多拍點牛牛吧XDDD

    回覆刪除
  11. 這集沒看到有點失望:(

    回覆刪除
  12. 可以帶走嗎?

    謝謝

    很清楚呢!

    回覆刪除
  13. CAPA拍的照片超棒的-////-

    我也會支持少時哦:)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