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少女時代台灣桃園機場清晰圖by CAPA 70P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女神終於來到台灣了!!!雖然我有很多感言想說,但實在不知要如何表達...

 










































































































































11 則留言:

  1. 好擠好不舒服喔....

    興奮嗎 哈哈

    回覆刪除
  2. 感謝c大每次都分享最清楚又近距離的圖

    太妍好像不舒服

    帕尼也換金髮



    不過小弟今明2天都不能去幫忙加油

    真可憐...

    不過我的心與大大 少女同在!

    演唱會順利囉~

    -------------------------------------------

    題外:

    大大

    可以請跟其他記者大哥說

    別那麼誇張好嗎=ˇ=

    雖然是為了工作

    這次反而Sone還比較守秩序



    還有x果寫的報導

    寫什麼整形時代

    搞什麼=ˇ=



    期待C大的報導囉!

    回覆刪除
  3. 妍妍果然感冒了對不對 -_-...!

    擔心死哦...

    你好像特別喜歡徐賢跟妍妍哦=A=!!

    我也很喜歡哎

    孝淵ONNI好熱情,她身子一定是裡面最好的 keke

    TF素顏A_____A***

    回覆刪除
  4. 拍的真不錯~~請問是閃光燈直打嗎? 還是有加甚麼柔光罩嗎? 好犀利呀~

    回覆刪除
  5. 拍的好清楚喔!

    可以給我嗎?

    全部的

    回覆刪除
  6. 幾乎都是抽抽跟忙內

    好多團員頭髮都染成金色的了

    反而西卡的褪色了

    戴大墨鏡好想感覺比較像大明星

    CAPA大可以交個朋友嗎

    我pretty的名稱是nba507895 及時也是

    回覆刪除
  7. 大大能否藉引用一下啊 !! 感謝唷 ~ ^^

    回覆刪除
  8. 您好~!!我想問您!!

    有沒有方法可以快速的將您拍的超清晰照片一次全部收集起來的呢??



    因為一張一張存存到來我手會斷~會花掉!!



    因為每張都超清晰超級精采~都想要收藏~!!



    看有沒有辦法用個檔案那我們可以整個抓取呢??



    問這種白癡的問題真是讓你傷透腦筋是吧!!!



    真的不好意思啦~我比較懶惰ˊˋ



    真是太謝謝您了!!!



    不是只有這一篇唷~~是每個少女時代我都想要>"<



    都超級清楚的~~超級的近!



    可以欣賞到這麼漂亮的照片~真的謝謝您!!!

    回覆刪除
  9. CAPA大哥你好:

    感謝您拍到這麼多清晰的照片

    又不設限另存圖片 小弟深深感謝@"@

    這次少女時代來 不僅是受到大家的注目

    其實我對您倒數第13張照片中的保全

    感覺他還蠻上相的耶 = ="

    不知道CAPA大哥在跑國外時

    是否知道此龍五的資料咧

    拍謝 感覺有點像來亂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