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少女時代在台北西華飯店清晰圖by CAPA 30P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當晚女神去小巨蛋排練,直到凌晨1點多才結束回飯店...




























































12 則留言:

  1. 我朋友要一張西卡來台照

    我po走了喔

    瑞允

    回覆刪除
  2. 待到1點多才結束喔....

    這是去哪回來?

    哈哈4點半才發表完 累死喔

    還有體力嗎 哈 還有3天



    允兒也太正~

    回覆刪除
  3. capa大我超羨慕你了

    這次大概沒辦法了

    下次少時來台可以跟著你一起跑行程嗎QQ

    昨天到機場等了好幾個小時

    結果我只有看到背影而已 真失望阿

    好羨慕你都可以在第一時間近距離拍到他們

    回覆刪除
  4. 換了運動裝出來變的超低調 哈哈

    妍妍長了痘痘,一定有熬夜...(跟我一樣ㅠ^ㅠ

    允兒的裝扮好像都走這種風格,

    俞利ONNI的裝扮好焦點,尤其是那雙紅鞋= =

    TF跟卡卡的裝扮好成熟>A<!!!

    卡卡還穿豹紋(!

    都好喜歡啊 hehehe

    還發覺孝淵ONNI穿衣風格貌似都走美式o___o!





    Sunny笑得好開心,看到下一張妍妍的臉反而好憔悴,

    希望妍妍好多了QQ

    賢兒手上那隻TAMAMA好可愛,賢兒是很喜歡TAMAMA還是飯送禮物啊? ㅋㅋㅋ~

    剛剛看機場那波覺得賢兒的臉特別白...



    CP有去這次的演唱會嗎

    我好想去ㄛ... 剛剛還在網頁上看到有人緊急售票,

    可是我還是買不起ㅠㅠ...

    不知道有沒有下次 嗚嗚

    我今天沒去看到牌子...

    昨天下公車不幸拐到腳一下,單腳跳下車整個跌坐在路邊...

    公車上的人還一直看我(= =

    回覆刪除
  5. CAPA親~~~

    今天看了演唱會應該很開心吧^^

    請問女婿有沒有偷偷跑來呢?!嘻嘻

    而且少時是真的沒有通告哦?!

    我想在電視上看看美麗的女人們!!!!!!

    回覆刪除
  6. 有人偷圖埃



    還anti少時... http://tieba.baidu.com/f?kz=913986539

    回覆刪除
  7. 女婿部分...哦!?

    我目前是沒聽到有人有看到啦



    我今天有看到一些圖了!!!!

    一片粉紅海我真的好感動

    而且看到很多後記感覺大家都很開心



    CAPA親今天的立牌如何阿^^

    回覆刪除
  8. 你好 請問我是否可將照片放在自己的blog並註明出處

    回覆刪除
  9. 看起來小鹿有點累

    但是孝淵穿的有點樣漁夫 XD

    回覆刪除
  10. 好喜歡抽抽拿著飲料的那張!!

    小太陽是有發現你在拍她嗎!!

    回覆刪除
  11. CAPA大哥,

    您的作品真是讚,每張都是如臨現場,

    太強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