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張根碩台北演唱會71P by CAPA 20120901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的k-Pop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pataiwan
嚴禁商業,營利,獲利性質與"非後援會"網站單位轉載














































































































































3 則留言:

  1. 感謝把碩碩拍的那麼好~~~

    謝謝~~圖真的很好看!!

    我可以問你如果用一班傻瓜相機要怎麼樣拍比較好嗎?

    回覆刪除
  2. C大你好,我是根碩的粉絲(鰻魚),你拍的照片都非常高清好看.因為我想要沖洗下來私人珍藏.

    但是因為你有打上浮水印的關係,能不能就是看多少費用我跟你買,(就是收個工本費)

    麻煩你根碩的部份燒一片光碟給我呢?看多少費用我ATM給你感謝!

    還有4/4根碩的Tham H party,你會不會去呢?想看到你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3. 恩 感謝回覆喔.也感謝你辛苦拍照無私分享給粉絲們.那請問4/4THAM你會去拍照嗎?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