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少女時代日本代言的e-ma糖果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我愛少女時代,這是女神在日本所代言的糖果,買一整箱才有附一小張合照,買單包就沒有任何圖案了,我好友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感謝她



是的,別懷疑,我家寶貝貓也是Sone











7 則留言:

  1. 是口香糖還是軟糖啊?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不錯耶 好吃!! 果真照片拍的好有加分^^

    回覆刪除
  3. c大~合照咧>"<

    別釣人家胃口

    敲碗啊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就一副好吃樣 哈

    今天三巡我真的快要瘋了看不到阿!!!!!!!!!!



    CAPA有去記者會嗎TAT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已經看了你的無名一段時間了

    我也蠻喜歡少女時代的

    是鄭容和和徐賢飯:)

    謝謝你拍攝的這些超高清的照片

    看了真的很開心也很滿足喔

    以後還要繼續麻煩你了呢(笑

    辛苦了~~~

    以後還要再一起繼續喜歡下去囉:)

    回覆刪除
  6. 包裝超級可愛的

    小女生應該會愛不釋手+口

    後面的貓咪也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7. 我很好奇它的味道呢!

    它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阿?

    看起來滿好吃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