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橙子焦糖逛西門町唱片行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看圖之餘也請多多支持少女時代
















































































3 則留言:

  1. 這個照片也太酷了吧XDDDD

    應該是他們去年來台灣的時候拍的?

    居然有唱片行的行程好酷XDDDDDDDD

    拍得好近~~~羨慕啊

    回覆刪除
  2. CAPA大 您好:



    原本只是想偷偷逛您的網誌,並偷一些圖片收藏起來當桌布(XD)



    可是連續看了您拍的少女系列跟AS系列乃至橙果焦糖



    我覺得您的照片非常有愛



    當然您可能是精挑細選過並加上後製才放上來,這我並不甚清楚



    但我覺得能拍這麼多漂亮照片造福鄉民,這已經不是彿心可以形容了



    我打從心底猜想你也是很喜歡這些事物才能捕捉到這麼精彩的畫面



    這是我覺得您的照片非常有愛的原因



    也是我想留下一些文字向您致敬之故



    謝謝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