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FTIsland台北演唱會59P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看圖之餘也請多多支持少女時代























































































































11 則留言:

  1. 真的肉的很誇張

    唉唷謝你摟

    回覆刪除
  2. 您的照片照的太好了~

    請借我收藏

    此外 不知是否可以借我做成gif動圖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 對啦我最肉了

    回覆刪除
  4. hello!! 你好我是阿雅!! 你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技術很好耶 站戰戰 都好帥ㄚ

    請問你是用哪牌的單眼?!

    canon nikon哪個好呀~~~ 卸卸

    回覆刪除
  5. 妳好~我想轉载到FB跟無名上唷~謝謝^^~

    回覆刪除
  6. 坐在電腦桌前回應某人的無名

    回覆刪除
  7. 你好:不好意思可以跟你要FTIsland 1223-1225來台的照片嗎?

    拜託你!!

    回覆刪除
  8. CAPA神人你完全棒棒耶

    呵呵完全補足我不能去的遺憾了(感動)

    給你一大堆大拇指喔

    完全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謝謝親的分享

    看到寶們在台上的樣子

    真的是心花朵朵開

    一直很懊悔

    沒有去演唱會

    因為那天學校要上課

    所以我媽就不准我請假

    不要現在感到很滿足((燦笑

    回覆刪除
  10. 圖我拿走了喔~ 謝謝 ^3^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