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2PM在大韓流演唱會結尾16P by CAPA

攝影:CAPA

這是2010.8.21台北大韓流演唱會結尾2PM出來謝幕的實況






























8 則留言:

  1. 唉唷拍的不錯喔

    把我的NICHKHUN拍的真帥~

    回覆刪除
  2. CAPA大大您好,

    我是來自2PM.TW台灣首站(www.2pmtw.com/)的人,

    知道您這幾天因為少女們心情有點低落,

    不是還是來詢問你,

    請問此篇文章中的圖片是否可以提供我們站內當做獨家,

    我們一樣會打上圖片來源是由您本人親自攝影。





    如果您不同意的話,

    希望可以徵求倒數第1、2張照片,

    因為照片中有清楚拍攝到PM拿著我們站內自己準備的應援毛巾和香蕉娃娃,

    所以需要您的幫忙,

    希望可以徵求您的同意。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演唱會那段時間論壇工作人員幾乎都不在,

    而且論壇流量很不穩定,

    所以索性關閉論壇一段幾天。

    我們站長一直很忙,

    可能信件因此忽略了,

    造成你的困擾很抱歉。



    一般都是另外一位管理員「代理控」在線上,

    如果你你把註冊帳號和信箱給我,

    我們可以直接幫你開通帳號,

    或是你有任何疑問也可以直接找代理控(MSN:daisy_eric_6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根據目前消息,

    2PM明年一月會再來台,

    我們站內想詢問是否可以先向您預約獨家。

    (代理控:0911961612)

    回覆刪除
  5. 我理解你的意思了,

    在一開始看到你的名片簡介後就知道你只喜歡少女們,

    很抱歉以上留言打擾到你,

    還有因為我們站內的疏忽造成你的不悅,

    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C大分享這麼多明星的獨家照片!

    頂著大型拍攝器材跟拍明星的辛苦我想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能體會,

    所以能對你說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有一個私人的問題想問你(不知道可不可以 XDD),

    請問你是專職記者嗎?或是攝影師?

    否則怎麼有辦法到各個活動場合記者會等拍攝照片,

    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是在百度看到秀英的個人照,

    後來才發覺原來都是同一個人拍的‧‧‧



    可是如果是的話,

    為什麼媒體發佈出來的新聞照普遍不是很冏就是看起來很糟糕,

    整體來說就是把人拍得很不好看?

    表情比例畫質什麼全部都很奇怪‧‧‧





    (我覺得你一天看到我這麼多次一定覺得很煩!)

    回覆刪除
  7. 你好^^

    這樣詢問你感覺到有些冒昧,請見諒!!

    想詢問關於這帖的某幾張坤有拿毛巾和最後一張燦成拿香蕉的照片可否授權給我們站使用在要送2PM的禮物書裡面

    因為我們想做一本關於明年1月2PM再次訪台時所要送的禮物書,想說可否使用.

    我們會再內文註明照片來源的^^



    或者我留下首站信箱有問題可以M我

    hottese.2pmtw@gmail.com



    2PMTW(代理控)

    回覆刪除
  8. 你好~請問可以分享轉載2pm nichkhunk的照片到2pm滿分甜心nichkhunk的網站嗎

    你照片都拍的好帥~很想分享給一樣喜歡2pm的歌迷~謝謝~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